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刚出生的宝宝冬天可以晒太阳吗 新生儿晒太阳多久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1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为老一辈的人看到外面天气那么好,总想把孩子抱出去让他晒晒太阳。但是有妈妈要问了,对于新出生的宝宝而言,晒太阳真的合适吗?

其实,宝宝在两三个月内如果外面天气好的话是可以把孩子抱出去晒晒太阳的,晒晒太阳还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呢!而且多晒太阳可以预防和治疗小儿佝偻病。紫外线还可以刺激骨髓制造红细胞,防止贫血等好处多多。到来这里妈妈们又要问了,那宝宝晒太阳一般多久合适呢?

比如像现在冬天的话中午11点-12点出去会晒太阳会好点,因为冬天这时候的太阳也不会很强烈,而且现在出去的话也不是说是暴晒,可以在有树的地方哦。一次晒太阳的时间保持在半个小时左右。

温馨提示:

1, 带孩子出去晒太阳要避免人很多的地方,因为那样的环境太嘈杂,宝宝去了就不是晒太阳这么美好的事情了,整个人的心情也会很噪,不太享受哦~

2, 出去晒太阳,可以让宝宝带上墨镜,这样可以保护好宝宝的眼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