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邦做专业的益生菌产品 不含添加剂·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更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宝宝营养保健品,在众多的营养保健品中,益生菌成为家庭宠儿。我们发布过很多关于益生菌的资讯,想必大家对于益生菌的作用也是早早的就知道了。今天,我们依旧是想向广大的家庭以及母婴行业经销商推荐:爱益邦益生菌。

爱益邦做专业的益生菌产品  不含添加剂·妈妈更放心

宝宝月龄比较小,肠胃功能可没有成年人那么强大。便秘、腹泻、消化不良、吸收不好等等,都是常见的问题。有了益生菌,宝宝肠胃健康了,营养自然也就跟上了。所以,家中常备益生菌,有利于宝宝健康。

爱益邦做专业的益生菌产品  不含添加剂·妈妈更放心

爱益邦益生菌,专业的益生菌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让家长更放心。

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

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 产品的含菌量高达150亿,效果更明显。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