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装原罐进口爱他美配方奶粉 亲源配方 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1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6批名单公布出来了,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批的配方品牌也越来越多了。爸爸妈妈们又要开始纠结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好了?德国装原罐进口Aptamil爱他美配方奶粉为宝宝带来的优质成长动力,多方面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

德国装原罐进口Aptamil爱他美配方奶粉是一款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品牌,也是欧洲妈妈们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此款奶粉在欧洲为高端产品,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

德国装原罐进口Aptamil爱他美配方奶粉在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其中的益生元组合可顺利抵达宝宝的结肠,并且经过发酵成为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食物,帮助宝宝建立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软化便便,提升抵抗力。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