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判断孩子是不是缺铁 葵花童博士营养品呵护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2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家长不知道如何判断孩子是否缺少某种营养素,为了保证他们的健康就混乱的补充,结果:有的营养素补充太多对身体带来负担,有些并未得到充分的补充。儿童营养专家建议家长们:给孩子补充营养素没错,但要有针对性的补充才是正确的。如何判断孩子是不是缺铁,是否需要补铁?

以下几个症状,只要家长们掌握了,就能够轻松的判断啦。

人体中的铁元素大多是存在与血红蛋白中,占比在60%~70%左右。其余大部分贮存于肝、脾、骨髓等组织中,是人体许多正常生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质。

如果人体缺乏铁元素则有这些症状:

苍白,口唇、口腔黏膜、眼睑、甲床、手掌最为明显,烦躁不安、耳鸣、头晕等等症状。同时还有呼吸不畅、恶心、腹泻以及肝、脾、淋巴结肿大等等。

对于这类缺铁性的孩子,我们家长可以这样做:

服食补铁制剂,不过需要提醒的则是:这些都是二价铁,不能够放置太久以防与氧发生反应。

与此同时还可以进行食补:枣泥肝羹、 烩肉丁鲜蘑等。

红蘑 235.1mg/100g

白蘑 189.8mg/100g

发菜 99.3mg/100g

黑木耳 97.4mg/100g

鸭血 30.5mg/100g

猪肝 22.6mg/100g

葵花童博士儿童钙铁锌蛋白质粉

葵花童博士钙铁锌粉

以上是一些食物中含铁量,家长可以参考一下。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推荐给家长朋友的则是来自葵花童博士儿童钙铁锌蛋白质粉以及葵花童博士钙铁锌粉,可以快速高效补充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微量营养元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