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集体遭重创 为何飞鹤奶粉业绩暴增10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2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被爆出之后,几乎腰斩国产奶粉。而飞鹤却以过硬的品质从众多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整个行业找到重创的情况下创造了增收10亿的奇迹。

2013年,飞鹤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2017上半年,高端奶粉销量提升200%,整体增长超过45%。

为何飞鹤奶粉能从众多行业中脱颖而出呢?

飞鹤奶粉的飞鹤二字,取自齐齐哈尔扎龙湿地生长的丹顶鹤,飞鹤乳业的大本营也在齐齐哈尔,丹顶鹤对生态要求非常高,冷友斌希望他生产的奶粉围绕丹顶鹤这块宝地来建,空气好、水好,在这里养牛建厂,才会有高质量的奶粉产生。丹顶鹤非常珍贵,如果这里的水有一点污染丹顶鹤就不会出现在这里。而飞鹤奶粉就是养殖基地就是围绕着有丹顶鹤的地方来建设的。

飞鹤的奇迹证实了一个颠扑不灭的市场真相: 任何事情都不能给品质让路,品质是检验企业良心和责任感的试金石,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