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集体遭重创 为何飞鹤奶粉业绩暴增10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08年,回想过去我们也许还能够记得汶川地震的惨烈画面,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就在这一年国产奶粉可以说是“集体遭受重创”。“三聚氰胺”事件的发生,无论是否在名单之列,国民对国产奶粉的信心跌破到万丈谷底。自此之后,国产奶粉的发展历程可谓十分的艰辛。那么为什么飞鹤奶粉业绩却可以暴增10亿?

国产奶粉集体遭重创  为何飞鹤奶粉业绩暴增10亿

据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回忆说:当天《新闻联播》中播报哪些乳企涉嫌三聚氰胺事件的时候,他正在打点滴,因为他知道到这是一个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虽然自己对企业有信心,但上火还是难免的。一边点滴,一边关注《新闻联播》当晚的内容,直到看到87家尚未检出三聚氰胺婴幼儿配方乳企名单中第24家“黑龙江飞鹤企业有限公司”,直到播报结束后才了解真正的放心。

自此事件之后,飞鹤全员都知道:任何事情都不能给品质让路。飞鹤凭借过硬品质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整个行业遭到重创的情况下创造了增收10亿的奇迹。2013年,飞鹤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2017上半年,高端奶粉销量提升200%,整体增长超过45%。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