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腹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家长要知道原因才好针对性解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2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腹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导致TA们腹泻的原因有很多个方面。期主要原因就是平时照顾方面除了问题。

引起宝宝腹泻的原因?

内在因素

宝宝还小的时候,身体免疫力是比较差的,而且TA的身体防御机能也是比较差的。同时婴幼儿时期的宝宝的消化系统也是不够成熟的,容易被不适应食物的质和量给影响到,导致宝宝的肠胃负担加重,消化功能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从而引起了宝宝消化功能紊乱。

感染因素

宝宝腹泻也有可能是肠道感染和肠道外感染所引起的,当宝宝的肠道受到感染时,也会使得宝宝的消化功能紊乱,酶分泌减少,肠蠕动增加。

如何预防宝宝腹泻呢?

注意饮食卫生

爸爸妈妈们在平时要注意啦!给宝宝吃的食物要以新鲜、清洁干净为主,千万不要把变质或者是残留食物给宝宝吃。同时,也要给宝宝准备一款属于TA自己的饮食食具。

添加乳酸益生菌

除了要注意宝宝的日常饮食健康,同时还可以在宝宝肠道消化功能紊乱的情况下添加一点乳酸益生菌来搭配辅食或者是配方奶粉来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