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个细节能让“剩奶”变“毒奶” 添贝乐益生菌系列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2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班族的宝妈们,大多都是用吸奶器将母乳吸出后,放置起来给宝宝备用。但我们知道这种操作中间会出现很多问题吗?

​还有就是,即便是母乳喂养。宝宝是一个急性子,在自己饿的时候就哇哇大哭,一下子没有吸允出来母乳也会闹个不停。所有,很多宝妈都会提前储备一些。这样做可以做到以最快的速度安抚宝宝的情绪,但问题也有很多。

虽然宝妈知道宝宝每次喝奶量大致是多少,但也有时候宝宝不听话就是不肯吃,结果剩下很多,倒掉可惜,不倒又不知道是否可以接着给宝宝吃。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剩奶可以吃,但不要将剩奶变成了“毒奶”。

​有些家长喜欢用微波炉加热,我们要知道微波炉加热原理:采取的是塑料分子正负极的碰撞,产生高热。而水加热则是:从外向里加热。所以,微波炉加热奶会破坏奶的质量!不建议家长以微波炉加热。现在市场中有温奶器,可以使用。

提到温奶器,我们也不得不说:不要长时间将奶放在温奶器上,我们要知道奶是细菌的天堂,保持一定的恒温可以帮助细菌快速的繁殖,对孩子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好处哦。

可以将新奶与剩奶混在一起吗?不可以!因为这样会破坏了新奶的营养与口感!如果有剩奶尽可能的不要给宝宝继续的食用了。

如何知道奶温适不适合宝宝?可以滴一些放在手背上试试温度,不烫的话就可以给宝宝吃啦~!如果宝宝因为喝奶的问题影响到了肠胃怎么办?添贝乐健康营养品可以来帮忙!提供完备细心的营养管理方案,全球精选进口原料,再中国生产优质安全的产品,更符合中国宝宝体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帮助中国宝宝健康发育和成长。

一个细节能让“剩奶”变“毒奶”   添贝乐益生菌系列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添贝乐益生菌系列,可以很好的调理宝宝肠胃问题。让宝宝肠胃健康,好消化、好吸收,维持微生菌群的平衡,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