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宝宝肠胃不好 米拉山婴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中国网生活消费
分享:

真正的冬天已经来临了,大人都怕冷,更何况是免疫力低下的宝宝呢。因此秋冬季节,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对宝宝的饮食格外关注。

公开数据显示,消化专科门诊中,就有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小患者出现了反复腹泻、上火便秘等症状,因此秋冬季节为宝宝选择奶粉,最重要的标准就是好吸收,吸收好才不会上火便秘,同样也能有效防止肠胃疾病。

Milasan米拉山作为德国婴幼儿食品的传统品牌,近50年来深受德国父母信任,其生产的米拉山奶粉更是因超高的乳清蛋白含量,实现了营养丰富易消化,其中PRE产品专门针对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完善的婴儿,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高达80:20,远高于国家标准,有助于婴儿吸收,特别适合肠胃功能弱的宝宝食用,是秋冬季节婴幼儿首选奶粉。

其实,秋冬宝宝肠胃疾病高发,还有一部分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宝宝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过度就会出现消化不适等反应,因此德国米拉山奶粉还采用了适度水解配方,将奶粉中部分的酪蛋白经水解技术处理,让原来的酪蛋白质分子变小,使它更容易让婴幼儿所吸收,同时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减低因吸收消化不好产生的对蛋白质过敏症状,从而较好的减低过敏风险,促进宝宝更快消化吸收。

此外,妈妈的喂养习惯,也会对宝宝的消化吸收产生一定影响,秋冬季节由于天气干燥,宝宝经过一晚的睡眠,身体已处于缺水状态,这时其实是不宜马上喂食奶粉的,需先给孩子补充一些温开水,休息片刻之后再喝奶粉,既起到了漱口的作用,又可有效预防上火,这个小细节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

德国原装进口米拉山奶粉,优质奶源有保障,营养丰富好吸收,呵护宝宝稚嫩肠胃。

中国网生活消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