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未注册境外奶粉可延长销售至保质期结束 蒙牛乳业跌4.63%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金融界
分享:

2017年11月27日,蒙牛乳业报告显示下跌4.63%,现报于19.98港元,暂成交1.9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784.66亿港元。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食药监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执行日期的公告》称,外生产企业2018年1月1日前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可进口并销售至保质期结束。

业内人士指出,这相当于延长了未取得注册的进口奶粉的进口和销售时间,或对已取得注册证书的奶粉企业的早先的“利好”形成短期冲击。

根据早先发布的《实施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过渡期的公告》,进口奶粉如果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未取得配方注册证书,将无法进入中国销售。

金融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