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德国进口奶粉信赖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消费日报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相关着整个将的幸福指数,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那就从吃的开始吧!

德国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诞生于1968年,至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作为首个以适合宝宝的蛋白比例生产的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科研,连续多年在德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销量领先[1],是德国乃至全世界妈妈信赖的奶粉品牌。国内正规授权渠道售卖的Aptamil爱他美奶粉为100%原装原罐的德国进口奶粉,凝聚纽迪希亚多项先进科研成果的Pronutra+亲源?配方,为宝宝带来的优质成长动力,从配比、含量和口味等多方面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值得妈妈信赖!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德国进口奶粉信赖品牌

Aptamil奶粉,值得妈妈信赖的德国进口奶粉品牌

Aptamil爱他美自1968年诞生以来,一直专注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钻研,在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连续多年销量第一,产品还远销英国、俄罗斯、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知名的奶粉品牌。作为Aptamil爱他美的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生命早期营养领域拥有百年研发和推广经验,全球两大研发中心,400多名营养学、遗传学、免疫学专家在婴幼儿营养领域取得多项权威性的研究成果。Aptamil爱他美秉承达能-纽迪希亚的先进科研技术,为宝宝带来成长所需的营养动力,凭借过硬的科研技术与品牌实力,成为妈妈值得信赖的德国进口奶粉品牌。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德国进口奶粉信赖品牌

Apatamil爱他美Pronutra+亲源?配方,多方面助力宝宝成长

有益菌和有害细菌同时存在与人体肠道中,肠道菌群结构的平衡对人体免疫系统具有重要意义。德国进口奶粉Aptamil爱他美的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2],益生元组合可顺利抵达宝宝结肠,经过发酵成为肠道有益菌的食物,有助于软化便便,更帮助宝宝提升自己的抵抗力。

一周岁之后,宝宝的神经系统和认知功能发育仍然需要大量特定营养的支持,Aptamil爱他美根据不同阶段宝宝成长的营养需要,Pronutra+?亲源?配方中特别设计了科学含量的LCP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LCP是人体所需的必需脂肪酸(EFA)亚油酸和α-亚麻酸重要的衍生物,更好地帮助宝宝视觉神经和认知功能的发育。同时为了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奶粉口味清淡,妈妈也更放心。

Aptamil爱他美始终将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作为不断探索和前进的强大动力,依托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的科研实力,Aptamil爱他美奶粉享誉德国,更得到全世界妈妈的信赖。

Pronutra+亲源配方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强大动力,助力宝宝健康卓越启程!

消费日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