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侣儿童专用吸盘碗 精美时尚搭配更科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在宝宝学习饮食的时候,除了饮食要懂得荤素搭配,营养全面之外,宝宝的餐具选择也要符合宝宝的喜好。婴之侣专注于婴童健康哺喂用品的生产研发,旗下的婴幼儿餐具不仅取材环保,设计科学,而且外形美观,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亲睐。

婴之侣儿童专用吸盘碗内衬为不锈钢材质,外壳是聚丙烯,可以双层保温,碗旁贴心的耳朵设计,不会烫到宝宝小手,碗盖为凹凸设计,强力吸盘是硅胶材质,双面吸盘,小吸盘吸到碗底,大吸盘吸到桌子上,避免宝宝打翻餐具。

婴之侣儿童专用吸盘碗 精美时尚搭配更科学

婴之侣儿童专用吸盘碗材质安全无毒,妈妈放心的选择;双层保温设计,延缓食物变凉;强力硅胶吸盘,避免婴幼儿将使用餐具打翻;开水冲刷消毒,让 宝宝快乐进行,碗上卡通图案的设计,让宝宝进食的同时给宝宝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北京市婴之侣科技发展中心一直秉承创新、求实的工作理念,以关注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为己任,近年来推出的“婴之侣” 儿童健康护理和安全防护两大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不断充实自我,完善产品品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