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消毒器哪个牌子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日常清洗后的餐具等用品难免会有残留的细菌,或受空气中的细菌污染滋生在餐具等用品上。在潮湿的奶瓶内、奶瓶表面更加容易滋生细菌,长时间如此,将会对宝宝的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所以在使用奶瓶后,及时给宝宝的奶瓶进行消毒很重要。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蒸汽消毒,能在短时间内给奶瓶或其它小用品消毒;IQ控制面板:电脑自动控制,具有时间设定(20分钟\40分钟\60分钟)、一键完成、延长使用寿命;采用抗变形结构经久更耐用;超大容量:一次消毒8个奶瓶或其它吸奶器等哺育用具。

奶瓶消毒器哪个牌子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

辉伦旗下拥有来自韩国的著名婴童品牌——小白熊。已形成吸奶器系列、暖奶器系列、奶瓶消毒器系列、婴儿辅食机系列、驱蚊器系列、理发器系列、餐具调理系列、训练水杯系列、安全防护系列、卫生保健系列、其他婴童辅助用品等11大系列产品。

上海辉伦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以“健康、环保、安全、实用、时尚的产品帮助妈妈呵护宝宝”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婴幼儿的健康及成长事业,现公司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敬请广大婴童行业有志之士早日加盟代理。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