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攻略 给新生宝宝备奶瓶主要考虑哪些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4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一个新出生宝宝而言是至关重要的,那在宝宝出生前,作为父母该怎么去为宝宝们选好奶瓶呢?

第一, 备几个奶瓶为好?

一般的话奶瓶是4-6个月换一次,所以一般的话是需要准备2-3个。

第二, 奶瓶怎么选?

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塑料奶瓶,因为质地比较轻巧而且的话使用的也比较方便。而塑料奶瓶它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如果像普通的材质的话奶瓶就很容易被氧化,用不了多久,所以还是建议买那种材质比较好的奶瓶,可以用的稍微久一点。

第三, 奶瓶怎么洗?

想要让宝宝的奶瓶保持干净的话,那每一次都要清洗干净。所以想洗的很干净的话还是要买个奶瓶刷过来,然后在洗的时候各个零部件也要拆下来,洗好也要及时的晾干。

各位妈妈们赶紧在宝宝出生前学会这些奶瓶攻略,给宝宝选个合适的奶瓶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