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情绪低落可能会影响宝宝长个子 情绪低落要怎么调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最为明显是会表现在表面的高矮胖瘦上面。是的,有的孩子会显得比同龄人矮一点,除了是基因遗传的影响,还有可能是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情绪的影响。经过临床研究发现,孕妇在怀孕期间情绪低落、压力大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影响孩子的的身高。

有的宝宝一出生个子小可有可能是跟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饮食习惯和营养摄入有关,也有可能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过度的紧张,导致神经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时间久了,即使在平时的营养摄入方面做到了充足的补充,但是还是会影响到孩子的身高的。

这是真的吗?在临床调查中显示,有些“小于胎龄儿”的妈妈,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在怀孕期间有不同的情绪低落、紧张、压力大等会情况,甚至于还有部分的孕妈妈还有产前忧郁症呢。而这些低落的情绪、压力往往都是来自于家庭、工作以及自身各方面的压力造成的,使得孕妈妈的情绪变得极其的紧张焦虑。

因此,孕妈妈要注意啦!在怀孕期间除了要保证每天均衡的营养摄入,同时还要保持好心情,看看书、散散步、听听音乐等等放松愉悦的生活方式,让孕妈妈的十月怀胎的生活过的更加的有滋有味,孕育出一个健康有强壮的宝宝!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