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7新品上市 德国NUK婴儿奶瓶蒸汽消毒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4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一大堆奶瓶餐具,你还在用传统的水煮方式消毒吗?这样子的方式不仅要人看守,费时费力,而且的话也不能保证无菌。德国NUK婴儿奶瓶蒸汽消毒锅,2017新品上市!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一,6分钟快速安全的消毒

仅仅只需6分钟即可有效消毒奶瓶及配件,流出更多惬意的亲子时光。

二,24小时保持无菌

温和的蒸汽消毒,无需添加任何的化学制剂就能温和安全的消毒,有效灭菌达99%,24小时保持无菌,效果非常好。

三,一次可消毒6-8个奶瓶

一个消毒锅,大大的容量,使用于市场上各种大小的奶瓶消毒,一次可消毒6-8个奶瓶。

德国NUK婴儿奶瓶蒸汽消毒锅,时刻的保护宝宝的健康。不仅仅是奶瓶消毒还有各种餐具水杯、牙刷、玩具等都可以哦。好的产品不需要等待,赶快来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