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称 近4成家长倾向公立幼儿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4日 11:50来源于:中国青年报
分享:

近日,《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以下称白皮书)对外发布,其中显示,随着国家财政经费的支持与社会对学前教育投入的增加,幼教行业迎来黄金时期,有37.4%的家长倾向选公立幼儿园,也分别有21.8%和16.5%的家长希望将孩子送入双语幼儿园和国际化幼儿园,而仅有12%的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入民办幼儿园。

白皮书还提到,影响新生代家长择校的核心因素分别是:安全与健康占63.6%,居首位;其次是教育理念或课程,占54.3%,第三是兴趣培养,占46.5%,师资力量、地理位置、校园硬件环境、学费和品牌影响力所占比例相对较小,分别是41.4%、34.7%、33.8%、17.3%和7.8%。

据介绍,该白皮书主要通过网友调查研究、用户抽样访谈、新浪微博数据中心和行业公开信息采样而来,共采集样本105070人,其中女性占37%,男性占62%,家长占65.67%,学生占19.05%。

中国青年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