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 亲和母体帮助宝宝激发肠道原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断奶之后,就要开始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和辅食了,在整个奶粉市场上能接触到很多种类和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要给宝宝选择到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是有点难的。为了给宝宝购买到一款营养又适合宝宝的奶粉,爸爸妈妈们穿梭在奶粉市场中的身影接连不断。

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   亲和母体帮助宝宝激发肠道原动力

而且很多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一般都会比较关心奶奶粉的品牌和奶粉的品质问题,而对于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选择添加哪种成分的奶粉、怎么喂养宝宝这些常识性问题却关注的相对于会少一点。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亲韵结合结构脂OPO亲和人体,为宝宝的每一次成长积累微笑与健康!

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   亲和母体帮助宝宝激发肠道原动力

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源自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按照中国宝宝的体质定制,彰显国际的科技力量!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结构脂OPO亲和母体,同时还添加了bB-12-CPP酪蛋白磷酸肽,将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全系列升级,帮助宝宝坚强肠道负担,平衡肠道菌群的平衡,激发肠道原动力!

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   亲和母体帮助宝宝激发肠道原动力

并且,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全乳糖配方,全系列不添加任何的柠檬酸,减少龋齿的发生几率,也使得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的口味更加的清新自然!与此同时,丹麦原装原罐进口的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和亲爱运用全程4℃冷链保鲜和干湿结合工艺技术,让英氏思美乐婴儿配方牛奶粉在经过漂洋过海之后还是新鲜的奶粉!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