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育之恩品牌:妈妈钙、宝宝钙、维生素类营养品上线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4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咚咚咚,我们养育之恩品牌的妈妈钙,宝宝钙,维生素类别的营养品上线啦!欢迎我们的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群体们的下单咯!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陪伴宝妈、孩子们一起快乐成长!

养育之恩品牌:妈妈钙、宝宝钙、维生素类营养品上线啦

每一位宝宝的出生,都让一个家庭在任何一个细节都与孩子相关联,每一位家长也是给予孩子们最好的呵护,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各种营养的陪伴,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可以给予他们最好的呵护。

养育之恩品牌:妈妈钙、宝宝钙、维生素类营养品上线啦

当下,养育之恩妈妈钙,宝宝钙,维生素类别的营养品上线,有将给妈妈们以及宝宝们更多的营养选择。现如今上线的营养咀嚼片,含有丰富的酪蛋白磷酸肽,可以很好的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吸收以及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钙铁锌硒口服液更侧重于补充体内多种矿物质的需求!全面呵护妈妈以及宝宝的身体健康。

对于我们养育之恩品牌新品有兴趣的经销商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