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全新配方腹泻粉,主要原料采用植物脂肪粉,富含各种氨基酸,等同于奶粉的营养成分,针对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泻,过敏性腹泻。过敏性肠胃及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可长期食用,纽安滋为宝宝的健康倾心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优质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纽安滋营养品还有:营养品:钙铁锌,益生菌,牛初乳,咳舒康,维C,氨基酸营养配方粉,无乳糖腹泻粉,蛋白质粉,奶餐粉,米粉,米乳,清清宝,饼干等。所以,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群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科学的选购。

纽安滋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