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孩子吃的零食有哪些 正旺儿童辅食零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5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或许有些人认为:孩子长大了,应该就不会那么累了吧!但家长表示:孩子长大后,并不轻松。

自从他们有了自主选择的意识之后,看到什么想要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就哭闹。一般的家长都会妥协,一旦让孩子养成了这个习惯之后,他们就知道:哭闹后,爸妈就会满足自己。但有些东西是可以满足,有些是哭泣也不能够去满足的,这时候家长就比较的心累。例如在孩子吃的零食上。

市场中的零食有很多很多,品种系列多并不代表这些就适合孩子们。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孩子吃零食的问题也逐渐的被重视。

有数据显示9-17岁的儿童青少年有60%以上每天都会吃零食。实际上合理且科学的吃零食可以给孩子提供一定的能量与营养,但一定要注意是科学、合理!如果零食影响到了正常的膳食,可就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降低食欲。

另外,核桃、坚果等等营养丰富,孩子也喜欢吃,但不能过量。因为坚果类含油脂比较多,吃多了有可能会诱发肥胖症。同时,“含糖量更容易导致超重肥胖问题,因此吃多了对身体健康不利。”

我们建议:

3-5岁的孩子,多喝开水。但不要让孩子一边玩耍一边吃零食或者喝水,容易呛食。

6-12岁的孩子可以选择比较新鲜且容易消化的零食,奶类、水果以及蔬菜等等。记得:正餐前,不要给他们吃零食。

13-17岁的时候,多以奶类、坚果类以及水果为主要,不要给孩子吃太多的油炸、含糖量高以及过咸的驶入。就连饮料都要控制!酒精类的更加不能够触碰。

适合孩子吃的零食有哪些    正旺儿童辅食零食好选择

总结:孩子们吃零食,需要科学合理,选择适合他们的才是重点。所以,在最后我们推荐正旺儿童辅食零食,全面的系列,不同的口味,可以更好满足他们成长过程中对零食的渴望,也可以消除家长对孩子零食的担心。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