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牙龈老出血怎么办 牙龈出血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怀孕以后会有一个常见的现象是说牙龈出血,而这是怎么回事呢?

1, 孕期因为妈妈们都想吃,而且想吃各种酸甜苦辣的东西。所以一方面食物残渣留在口中的会比较多,这样的会诱发牙龈等出现不良现象。

2, 很可能是孕妈摄入的维生素不足,所以在刷牙的时候会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

3, 很可能是口腔清洁不够或是选用了不好的牙刷。

所以针对以上出现的问题,建议妈妈们选用好的牙刷,尽量不要在刷牙的时候伤到牙齿。

其次,妈妈们要多吃蔬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然后各种油炸的高糖类的食物要少吃。

然后的话就是吃的各种杂的东西的时候要及时的漱口,有时间的话也要刷一下牙齿。

保持牙龈健康也是健康的一种表现,孕妈健康,出生的宝宝也健康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