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课堂:冬季这样给宝宝换纸尿裤
2017年12月05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冬季之后,不少妈妈们都在为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而担忧。天气寒冷,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难免会让宝宝的屁屁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很容易引起着凉问题。那么,冬季要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呢?以下四个小细节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

1、选对衣服

适合的衣着能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带去便利,所以冬季妈妈们不妨给宝宝们准备一些能从下方开口的衣服,如包屁衣或纽扣式连体衣。这样的分体衣,妈妈们在给宝宝们换纸尿裤的时候就不需要把整条裤子都脱下来了。

2、环境

给宝宝们换纸尿裤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温暖,有阳光的房间。这里南方的朋友就要特别的注意了,北方毕竟房内是有暖气的。

3、双手捂热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给宝宝们换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把双手捂热了才行。

4、加热毛巾

给宝贝换纸尿裤的时候必定是要清洗的,一般家庭都会采用湿巾。但是,冬季湿巾又湿又冷,不适合给宝宝们擦屁屁,不过没关系,买个湿巾加热器就行了。这里妈妈们要注意了给湿巾加热时最好不要国产,否则会让湿巾加速变干哦!

艾德菲尼课堂:冬季这样给宝宝换纸尿裤

今天,艾德菲尼的小课堂已经结束了,不知道今天的分享有没有给爸爸妈妈们带去帮助呢?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艾德菲尼意为“爱的呵护,非你莫属”,产品理念为“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此外,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

艾德菲尼课堂:冬季这样给宝宝换纸尿裤

现艾德菲尼品牌正面向国空白区进行招商,如果你对我们产品感兴趣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艾德菲尼加盟条件:

1、试用产品:做艾德菲尼代理之前,必须先试用产品,试用后对产品认可才会有信心推荐给朋友,才能做的更好。所以请大家试用后再进一步的洽谈代理事宜。

2、遵守制度:价格制度是艾德菲尼的高压线,代理吗必须要按照公司规定的价格进行产品销售,如何扔不得以如何理由乱价。公司为保护代理及消费者利益做出的其他规定也一并遵守。

3、用心经营:艾德菲尼追求高品质的长线品牌,力争做专业婴童品牌的国民骄傲。不鼓励代理单纯追求利润,更欢迎愿意把艾德菲尼当成自己的一份事业来认真经营的代理。

艾德菲尼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