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点外卖就是不守妇道 抚顺市教育局叫停违规“女德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5日 16:37来源于:北京青年报
分享:

最近,抚顺市的“女德班”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其中还有一句“女子点外卖就是不守妇道”等雷语。

2017年12月3日,抚顺市当地教育局通报称该校“女德班”存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问题,要求立即停止办学,遣散学员,对此该校负责人回应称并非自己想关掉学校。

视频中还出现的学员擦洗便坑并称自己的心比它还脏,在公众面前磕头认错的行为也引发争议。记者发现,2011年4月,经抚顺市民政局批准,抚顺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属公益性群众组织,抚顺市传统文化教育学校正是该研究会所创办。12月3日上午,该校校长康金胜通过微信公号对最近引发争议的视频内容做出回应。声明否认学校提倡男女不平等,称是“倡导家庭和谐幸福”。

12月3日8时,抚顺市教育局对此事做出通报:抚顺市传统文化学校在审批地点之外的顺城区会元乡马金村私自开班授课,违反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之规定;其“女德班”教学内容中存在着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问题。通报称,经研究决定:位于马金村的无证办学机构立即停止办学,包括“女德班”在内的所有学员尽快遣散。

根据媒体报道,承开“女德班”的校长好自曝曾经当过黑帮大哥,在之后受到了感召,于是开始改邪归正,才开办了“女德班”。

北京青年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