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广生行打造母婴消费流量入口 新标配服务酝酿巨大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6:42来源于:微信
分享:

母婴作为一个接口行业,天然地能够把各种消费场景进行连接,孕产妈妈串联孕期护理,入院分娩,产后护理,产后美体美容等,孩子出生后则是出生护理,哺育成长,随后的教育等。母婴人群是天然的线下人群,移动电商的服务局限性早已显现出先天不足。业内数家移动电商从线上走到线下,开展体验业态消费升级服务,在传统母婴店日渐式微的寒冬时期,母婴店铺的内容打造再次成为引人注意的亮点。

在新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影响下,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找准发力点是众多母婴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谁能够跟上消费升级大趋势,谁就有机会占领市场。

广生行暨玫瑰太太战略发布会即将举办

2017年12月8日,广生行暨玫瑰太太战略发布会即将举办,而广生行最新推出的孕产服务实体品牌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中心已试运营近半年。此次招商会就是为全国连锁布局母婴新零售正式拉开序幕,未来将在多个城市以城市合伙人的形式与各地合作商进行紧密合作。12年辛勤耕耘,广生行倡导孕产妇全程护理并提供高品质专业配套产品,以全程护理新概念与产品服务奠定了中国孕产妇全程护理专家地位,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引领中国母婴行业健康发展。12年后广生行又迎来孕产妇全程护理的全面升级服务品牌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中心。这是广生行在新母婴时代面向母婴新零售消费升级的战略选择,也是把企业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优势发挥到最大化的标志。
研究报告显示“妈妈经济”将成为下一个中国母婴行业的爆发点

母婴行业的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新生代妈妈的育儿需求升级,而中国的新兴中产家庭已达3亿。据国泰君安研报数据显示,我国25岁至45岁时尚女性人口已达2.9亿人,随着女性经济收入的增加以及社会、家庭地位的提升,近75%的家庭消费决策由女性主导。基于2017年初CNNIC的网购用户数据以及尼尔森、艾瑞等知名数据机构的研究报告显示,根据对妈妈人群画像、人口体量、“大母婴”市场规模进行描述与预算,可以预见,“妈妈经济”成为下一个中国母婴行业的爆发点。

母婴全程护理服务在中国将成为新生代妈妈群体的标配版孕产生活方式

广生行经营的代表品牌诞福dacco已成为妈妈心目中的入院分娩产后护理首选品牌,庞大的妈妈群体已经不满足于广生行提供的产品,随着新生代妈妈群体的涌现,新生代妈妈对孕产护理与孕产生活的更高呼声,广生行迫切感到需要升级服务,玫瑰太太成为联接母婴线上线下的钥匙,是新零售时代的全面消费升级。玫瑰太太绝不仅是新零售的新思维延伸,而是引领全程护理未来在中国成为新生代妈妈群体的标配版孕产生活方式。作为生育的主体,妈妈们的全面身心健康一直是广生行关注的重心,但在母婴行业,并没有哪一家把服务妈妈真正落实到实处,移动电商与母婴店铺停留在简单的产品提供,大型购物中心虽然开辟母婴专区,包括增加亲子中心、儿童乐园这样的服务设施,也仍然停留在用品丰富品牌齐全吸引人流的初级发展阶段思路,而广生行的玫瑰太太则是从孕产全程护理用品到孕产全程护理服务的全面内容升级,是一次质的飞跃。

12年专业服务经验与深刻了解造就玫瑰太太品牌

孕产服务在整个母婴行业中占据中心地位,孕产服务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20年预计将达到600亿的市场规模。广生行对目标人群进行了问卷调查,发现孕产妇对孕产期护理的需求非常急迫,但国内从事孕产妇护理的专业机构水平层次不齐,因为孕产服务实际上是一项复杂的专业工程,而目前国内的美容院、产后修复中心,从服务体系到服务内容都在起步阶段,迫切需要更加专业的指导。孕产专业服务一直是广生行的核心竞争优势,玫瑰太太品牌的创立,是广生行的行业最大优势从全程护理的核心品牌发展到产业化实体服务的最佳体现。玫瑰太太创立是基于广生行12年专业服务经验与深刻了解,孕产期女性心理层面是产前焦虑,产后抑郁,生理层面是产前疼痛,产后身体健康与体形面临种种问题,调查显示:妈妈焦虑指数最高的十大城市全部由一二线城市构成。孕产期又是特殊时期,孕产期的女性,因为生理原因,会面临妊娠期和产后哺乳期的各种不适症状,又不能轻易用药。产后,妈妈由于分娩而引起的身体上的疲惫,照顾幼儿而引起的身心上的苦恼,经常会导致产后新妈妈容易产生抑郁情绪。

广生行引进的日式芳香疗法用温和的调理养护让妈妈的身体和心灵,缓解孕期和产后焦虑,不属于药品范畴更加符合妈妈的需要,又能起到很好的调节改善作用,对孕产时期的女性来说,是最为健康的护理方式。通过芳香疗法促进体液循环和体内废弃物的排出,使肌肉得到舒缓,让产前产后困扰着女性的各种问题得到缓解的同时,在身心上也会得到放松。从而达到更加健康的生产、愉快育儿的目的。

在日本针对孕产人群的芳疗做的特别细致,日本的妈妈从孕期开始就会到专门的芳疗机构进行定期护理,而且大多数的助产医院里面就设有专门的芳疗按摩室。在日本的妇产医院、助产院、个人家庭里,经常使用芳香疗法对产前产后的女性进行身心上的呵护。深受妈妈欢迎,现在已经成为了医院产前产后服务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

广生行将来自日本的全面身心治愈的芳香抚触疗法引进到中国,是国内孕产护理国际化的标志,玫瑰太太引国际潮流之先,集日本芳香抚触疗法全身心治愈、孕产婴健康护理于一体,引入全球先进技术和服务标准,采用进口高科技仪器,全部通过FDA、CE认证,所有服务技师全部接受过日本专家团队系统化驻地培训。与国际认证专家、国际品牌合作,将崭新的女性生活理念与服务带给中国女性,从而改变孕产护理的现状促进妈妈孕产生活的品质提升。
全新流量入口,以专业服务全程锁定目标人群

玫瑰太太将通过服务+产品+培训的营销结合,营造全方位的母婴生活体验,通过线上线下的流量结合,实现全渠道获客与变现,以专业水准的孕产妇护理,满足妈妈们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的高品质孕产需求。此外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为每一个门店保驾护航。为保证每一个连锁店铺的专业服务水准,将为门店输送技术过硬服务过硬的专业服务人才。2918年广生行将建设培训中心,打造成国内最大的孕产护理专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行业标准,培养护理师,成为服务消费者和孕产服务行业的专业机构。

玫瑰太太作为服务孕产女性的高端专业品牌,同时打造线上线下沙龙式、分享型平台,为妈妈们创造出身心放松身心疗愈的休憩之所。门店整体形象由日本专家团队把关,开启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设计,吸取花草植物灵气与芳香,回归自然,恢复感受生活感受幸福的能力。温馨的母婴用品自然分布在整体环境,与通常的母婴店铺完全不同,很多接受过服务的妈妈们都非常享受玫瑰太太的环境,这里没有售卖的压迫气氛,让妈妈进入店铺就能得到尊重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妈妈们走进玫瑰太太等于她进入了母婴人生的入口,在这里她可以轻松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未来玫瑰太太店铺将成为母婴新社交平台,不仅是妈妈全程护理的入口,还是每个年轻家庭母婴消费的入口。广生行前景广阔的新零售就融入在店铺的体验式服务中。
2018,玫瑰太太以成就中国母婴护理第一品牌为目标

玫瑰太太是广生行产业化服务的开端,将吸引更多的目标消费群体关注品牌,让品牌销售与全程护理护理服务项目密切结合,线上线下联合发力,改变母婴行业传统单一的服务模式,改变电商的被动服务、与消费者永远缺乏亲密接触深入服务的断层。

玫瑰太太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为产前、产后、女性人群提供专业护理的服务品牌,即将实现全国连锁布局,2018年广生行将在全国招商布局30家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中心连锁店铺。未来三年计划布局300家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中心。一二线城市是首批目标,三四线城市是未来目标。

2018年,广生行的玫瑰太太全面进入孕产服务领域,以成就中国孕产护理第一品牌为目标,为妈妈提供最专业、安全、优质的孕产护理服务。在孕产期这个人生的转折点,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中心将连接孕产全程,解决妈妈全程问题,让妈妈享受全程护理,全程无忧。玫瑰太太与广生行12年的专业品牌服务融为一体,线下线下互联互促,全新流量入口酝酿母婴行业巨大商机。

微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