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判断宝宝是不是腹泻 家长知道方法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6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进入到寒冬之中了,一不小心可是很容易着凉感冒,还有可能会引起腹泻拉肚子呢。当宝宝腹泻拉肚子时还能不能给TA吃辅食呢?

如何第一时间判断宝宝是不是腹泻?

爸爸妈妈们在平时就要了解宝宝的一举一动,记录下宝宝正常排便的习惯,当宝宝不舒服时,可以观察宝宝的大便和大便的味道。若是宝宝大便的次数便是变多,质地有比较的稀薄,甚至有的宝宝还会出现水样便时,爸爸妈妈们就要注意啦!这种现象可能宝宝就是腹泻拉肚子了,并且还会伴有不爱吃饭、肚子痛等肠胃不适的症状。

宝宝腹泻还能给TA吃辅食吗?

当宝宝成长中一定的阶段时,就要开始逐渐的给TA添加辅食。辅食不仅能帮助宝宝增加饱腹感,同时还能为宝宝补充更加多样化的营养元素。要是宝宝在辅食阶段出现腹泻的话,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是否暂停辅食或者是减少喂养辅食的次数和数量了。

而且在宝宝腹泻时,不要动不动就给宝宝使用抗生素,若是给宝宝乱用抗生素主料腹泻的话,会导致宝宝的肠道菌群被抗生素给杀死,不利于宝宝肠道菌群的稳定。而起在宝宝腹泻阶段,爸爸妈妈们还要给宝宝多补水,以免因为腹泻而导致脱水的现象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