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半夜给宝宝调奶冻得瑟瑟发抖 博诺凯亚调奶器让哺喂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夜,奶爸奶妈们你们是否在为谁起床给宝宝调奶一事推来推去呢?

大半夜起床调奶的确是比较麻烦的。但别急,今天小编给你们介绍的这款博诺凯亚调奶器十分的好用,相信用了之后可以让哺喂更加的安心哦!

博诺凯亚调奶器是博诺凯亚是奇拓实业旗下品牌,公司自创办至今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业公司,以生产厨房家庭用品为主的生产企业。

博诺凯亚调奶器在设计上追寻一贯的作风,在设计过程中始终以美观大方,造型与实用功能的完善结合,符合现代的健康家居生活潮流。

博诺凯亚调奶器除了外表的美观外,它的内在也是很实在的。采用环保安全、健康无毒的材质让妈妈们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同时全自动插上电源就可以轻松的给宝宝调好奶,再也不用在晚上给宝宝调奶而等的瑟瑟发抖了。不同材质的调奶器欢迎各位妈妈们前来选购哦!

博诺凯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