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双十二”在即 童装店要如何借助全网整合营销推广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6日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装品牌在天猫的“双十一”都表现得不错,巴拉巴拉、戴维贝拉和英氏销量都破亿了,虽然安奈儿和小猪班纳也在前十榜单,但是销量却比不过戴维贝拉、英氏,而大家都知道安奈儿是在国产童装品牌前三的位置,所以说明遇上年度活动的时候,线上营销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童装线下实体店比较受欢迎,因为家长给孩子买衣服更希望能看得见、摸得着,才能保证质量,但是由于现在90、95后甚至80后的消费模式各不相同,有很大一批都喜欢在线上购买。还有一点,现在线上线下结合消费已经成了许多人的购物习惯,也就是在实体店试穿之后在手机上下单,无论是为了使用网店优惠券、怕在网上选错尺码,还是实体店卖光了适合自己的码数。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Quartz报道,如今许多品牌开始在实体店铺内尝试“不卖货”模式,因此店内往往不会囤有大量库存。这些店铺更加关注与消费者建立良好关系、传播品牌文化以及突出服务质量,从而培养忠实顾客。这一突破传统零售思维的模式正在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今年10月,美国高端百货公司Nordstorm便在洛杉矶开了一家不卖货的实体店。面积近300平方米的店面中,只有很少的货品以供销售。

实体店成为品牌的“线下展厅”,通过整合线上及线下的物流,可提高效率并减少囤货量。这一概念的转变主要来自于强调突出线下服务和体验,并与线上零售相结合模式的新零售模式。

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童装品牌需要怎样的营销策略呢?

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完美结合

众所周知,企业要想扩大影响,营销必不可少,而做好营销的第一点就是要将线下活动与线上活动完美结合起来,这样才能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品牌的动态,也才能企业的品牌观与用户紧密结合起来。

整合不同资源实现跨界合作

在市场化的今天,资源整合是企业营销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常听说xx品牌携手xx品牌完成跨界合作,xx企业牵手xx企业合力出击营销市场等,都是企业通过整合不同资源优势实现的一种营销方式,也是整合营销中常见的手段。双方的跨界合作既整合了不同资源优势,也展现了各自的品牌和服务形象,加速了品牌的传播速度。

选择专业机构实现整合营销

互联网的发展,让企业的营销方式也变得逐渐多样化,而每一种营销方式所起到的作用也有所不同,因此,企业要想快速的实现品牌的营销推广,仅靠单一的营销方式寒难实现,但多种形式组合的营销方案单靠企业的推广也很难达成,因此就必须要选择专业的推广机构实现多种方式组合的整合式营销。

很多品牌“双十二”线下活动较少,大部分都是线上做得比较火热,但是历年也都是跟“双十一”差不多,那么“双十二”营销可以有什么创新点呢?

一、成交额玩法成交额玩法和购物车的玩法类似。11月20日-12月11日,淘宝会披露各店铺成交额参考值,卖家可根据该参考值进行合理备货,吸引更多顾客了解自己店铺的双12优惠活动。

二:优先展示机会无论是否达成加购额参考值,消费者加购过的你的商品,那在他搜索该商品关键词时,该商品有机会出现搜索结果页的第二行。该消费者搜索其它关键词,你店铺有对应关键词的商品也有机会在搜索结果第二行展示。

三、店内自营销玩法12月1日-12月12日期间,如果用户访问设置过优惠券的卖家店铺时,网站右侧工具条会浮出显示,引导买家领取优惠。如果买家已经领取过优惠,进店时还会提示买家使用,最大程度促进转化和成交。在此期间,卖家需要做的是,及时设置店铺红包和店铺优惠券。

四、微博转发玩法12月2日-12月12日期间,淘宝网将通过新浪微博开展“这是我的万能”海报传播互动活动。在上述时间段内,卖家可以自己的店铺或商品为素材,拍照修图上传并配上一段“万能体”文案(具体为:……概括描述经历……,我与你们不同。我是XXX,这是我的万能),然后加上话题#发现自己的万能#以及@淘宝 (淘宝网官方微博)发布微博。优秀的图片和文案将有机会被淘宝网官微转发,被转发的微博,将能免费享受到淘宝官微的数百万粉丝流量。

童装品牌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需要品牌力的推广,如何做好品牌推广也是个大学问,需要一直去探索道路,任何新的方式、形式都值得我们学习,毕竟时代是在进步的,我们也要有所改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