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想要个浓眉大眼、身材高挑的高颜值宝宝 备孕就得这么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6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羡慕别人家宝宝一出生就是那么的可爱吗?请相信,你也可以有这样的宝宝。

备孕期间,孕妈要吃出健康同时要有针对性的去吃。

一, 想让出生的宝宝皮肤白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对皮肤的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所以为了宝宝的皮肤白点,你可以去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猕猴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 想让出生的宝宝浓眉大眼

什么对眼睛好呢?当然是要及时的补充DHA以及富含α-亚麻酸的食物,所以说像吃一些坚果、鲭鱼是非常合适的。

三, 想让宝宝身材高挑

当然宝宝的身高是有一定的遗传因素在里面的,不过,在备孕期妈妈及时的补充营养,多摄入含钙的食物,像比如说牛奶、鸡蛋、海鲜等都是很好的补养品。胎儿在宝宝肚子里的话也可以很好的摄入,助于长高。

在备孕期的话,各位孕妈还要保持好的心情,这样出生的宝宝也会更加的快来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