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越来越瘦怎么办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为宝宝的健康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是爸爸妈妈看的很重的一个方面,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也逐渐的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了,这时候就需要开始为宝宝添加辅食了。而米粉是宝宝第一口辅食的不二之选,尤其是一款强化铁的米粉更是适合宝宝的辅食期。

宝宝越来越瘦怎么办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为宝宝的健康助力

有很多爸爸妈妈会觉得为孩子补充了充足的营养,但是怎么一天比一天瘦了呢?难道是因为米粉吃了没有母乳来的营养吗?其实不然,一般都建议母乳喂养宝宝到4-6个月就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因为6个月以后的宝宝,母乳已经无法满足TA们成长所需的铁、锌、钙等营养物质的需求了。若是这时再不给宝宝开始添加辅食的话,就会造成宝宝缺铁、缺锌等症状了。

宝宝越来越瘦怎么办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为宝宝的健康助力

宝宝越来越瘦怎么办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为宝宝的健康助力

宝宝的辅食添加应该从米粉开始,并且在中国的《婴幼儿喂养指南》都建议宝宝的辅食应该先选择强化铁米粉。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0”食品安全事故,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人工香精以及防腐剂,做到了“0”添加,给宝宝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并且红谷麦场还采用了“一行一配方,一色一调理”的五行营养餐特色,开启一谷二果三蔬的基本配方,能更好的为宝宝补充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