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位不正真的就要剖腹产吗 胎位不正要如何调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7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孕妈妈都希望自己能在怀胎十个月诞下健康的小宝宝,但是也有胎位不正、脐带绕颈等很多种意外发生是爸爸妈妈们始料不及的。当产检的时候,听到胎位不正,是不是就很着急呢,难道就真的只能剖腹产了吗?

胎位不正有哪些类型?

妊娠36周之后,大约会有5%的孕妈妈会出现胎位不正现象发生,其中有4%的是胎儿以坐姿头部朝上的方式稳坐于孕妈妈的子宫内。其中臀位又可分为单纯臀位(双腿上伸)、完全臀位(盘腿)与足式臀位(腿部向下屈伸)。

胎位不正要如何调整?

胎儿对话

经过研究证明,引阴道分娩对胎儿适应子宫外生活有帮助,而且顺产通过产道挤压分娩而出的宝宝,能刺激到宝宝的发育和身体发展,所以很多孕妈妈都希望能顺产。当有胎位不正时,孕妈妈可以在怀孕的后期,经常尝试着给宝宝说说话,给宝宝多传达一些关爱。并且在临产是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用正面的态度迎接宝宝的到来。

辅助按摩

医生可以通过超声波观察到胎儿的位置,在孕妈妈的肚子上按摩,辅助胎儿自己慢慢的变换位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