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儿脐带绕颈危险很大 脐带绕颈的胎儿能不能顺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也曾今和大家说过胎儿脐带绕颈的事情,但很多家长依旧不是很重视这个问题。前几天不知道发布了什么内容有网友评论问:脐带绕进,监测胎动就能够绕回来吗?我想说的则是:监测胎动只是为了保证胎儿的健康,如果胎动少了,就要赶紧送医!

​脐带绕进威胁有多大?

网上有很多的案例,每次检查的时候,医生都会仔细的检查每一个细节。发现有一点点不对的时候,都会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孕妈:如果感觉胎动异常,一定要第一时间来医院。特别是绕颈的胎儿!

还就有一些心比较大的孕妈认为不碍事!一位孕妈被告知脐带绕颈,需要认真监听胎动。可是有天晚上本该活动的却没有活动起来,跳动了几下就没了。孕妈也不当回事以为是胎儿累了,说不定明天就好了。可是到了白天后,该动的时候也没动才知道情况似乎不对,但送到医院后,孩子已经停止了……

所以说:在孕期的时候一定要听医生的话,每天都要测胎动了多少下,孕后期胎动更加的频繁。如果发现不对劲的地方,第一时间就要送医,特别是脐带绕颈的胎儿!

​很多孕妈问:脐带绕颈的胎儿还能顺产吗?

胎宝宝也是很聪明的,当脐带绕颈的时候,胎宝宝要是感觉到不适的话,他们自己会自己左动动,右动动一下,自己绕出来的。

脐带绕颈的时候,孕妈切莫有大幅度的动作,这样只会让脐带勒的更紧!如果脐带绕的不够紧,或者是有足够的长度,胎心监护也很正常,那么是可以顺产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