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奶瓶喝奶吸的全是空气 这让宝宝情何以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7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怕宝宝饿了,妈妈们就给小宝宝喂奶,宝宝竟然哭了是怎么回事

答案是:你没给宝宝选好奶瓶,把宝宝给气着了。

如果是一个奶瓶它的防胀气功能不好的话,宝宝是很难吸吮的。如果宝宝在吸吮的时候吸入的都是空气,这让宝宝情何以堪?

吸入过多空气让宝宝的肚子胀胀的,难受起来不哭才怪呢?哆咿奇奶瓶防胀气功能让宝宝不再受气。

用奶瓶喝奶吸的全是空气 这让宝宝情何以堪?

哆咿奇针对以上宝宝喝奶出现的问题,给奶瓶加了单向的防胀气系统以及独特的旋涡防墙奶嘴设计,有了这样高科技的设计,宝宝吸奶再也不会因为胀气问题而哭闹,同时也不会出现呛奶、吐奶问题。宝宝喝个奶轻轻松松就把肚子填饱了,再美美的睡上一觉,妈妈们也轻松了不少。

用奶瓶喝奶吸的全是空气 这让宝宝情何以堪?

哆咿奇奶瓶一直在创新路上前行,液态硅胶材质的柔软细腻触感犹妈妈的肌肤;可爱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宝宝爱不释手;优选天然好材质让妈妈们更放心.......

用奶瓶喝奶吸的全是空气 这让宝宝情何以堪?

目前,哆咿奇奶瓶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希望有志者加入我们,让“哆吚奇”成为所有家庭可信赖的专业母婴品牌!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