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抚触有什么好处 贝优杰抚触山茶油宝宝的聪明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抚触有什么好处?

1、可以刺激新生儿感觉器官的发育

2、增进新生儿的神经系统和生理成长的反应

3、还可以增加亲子感情

新生儿抚触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育儿新方式,主要是通过触摸新生儿的皮肤和机体。新生儿抚触的好处多多,妈妈多抚触,宝宝少生病。所以,不管是妈妈还是爸爸抚触我们还是要学习的。

当然,在宝宝抚触的过程中少不了贝优杰抚触山茶油,这是为什么呢?

众所周知,婴儿的皮肤白嫩、水分多,对护肤品的要求少,只要做到滋润、保湿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必须要给宝宝提供一款纯天然的植物油,这样才不会对宝宝德尔皮肤造成刺激。

新生儿抚触有什么好处 贝优杰抚触山茶油宝宝的聪明油

而贝优杰所有的护肤产品,均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每一个产品系列都结合本草植物萃取有益原料为主要成分。

贝优杰主张“善用本草,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从中华本草文化中摄取经验,在大自然中寻找、选取天然本草,经过精炼萃取出天然草本精华,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

贝优杰绿色、安全、温和、有效对宝宝肌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妈妈们放心之选。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