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安宝纸尿裤邀您搭乘:2017最后一班招商列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7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哎……现在市场中的纸尿裤太多了,都不知道以后该给我们家宝宝买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就连国外的一些大牌也不能信了!据调查:网购的日本大牌纸尿裤将有一半数量都是“假货”!!!假的,购买的宝妈们需要注意了!作为易耗品以及必需品的纸尿裤来说,家长需要、宝宝更需要!

睡安宝纸尿裤邀您搭乘:2017最后一班招商列车

再加上纸尿裤市场发展比较快,可赚取的利润比较大,大大小小的品牌可以说有很多很多。虽然现在国家对奶粉市场进行了严格的监管,但在纸尿裤市场上并没有进行调控,所以纸尿裤品牌数量依旧还在疯狂的增长中。面对这种情况:一定有一些企业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偷工减料,没有将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对于这种参差不齐的纸尿裤市场,宝妈们该怎么办?

选择宝宝贴身使用的物品,还是要以质量为先!质量不达标或者有质疑的,最好不要选择。现在的经济情况比以前有大大的好转,可不要在纸尿裤上亏待宝宝,健康才是第一位。今天我们推荐睡安宝纸尿裤!千万妈妈的选择。

睡安宝纸尿裤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托,不断棉,干爽一整晚。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纸尿裤:

1.微孔极薄芯

采用专用棉柔材质,柔韧设计,更加轻柔护肤,体感舒适,透气加倍。

2.立体式裁剪

贴合宝宝臀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时刻贴身舒适体验。

3.自动防漏翻边

自动立体防漏隔边,给宝宝由内而外的舒适。

4.V型窄裆,舒适无摩擦

V型立体设计,贴合宝宝体型,时刻灵动舒适。

5.丝柔极薄,舒适自由

丝柔顺滑,零触感。

很多家长反映:宝宝用了纸尿裤后,就会发生红屁屁的情况。如果您用了睡安宝纸尿裤则可以不用再担心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啦!

当然,好的材质,好的工艺铸造这好的产品,好产品不仅仅为万千家庭送去了健康,也为千万经销商带去了丰厚的收益成果。

睡安宝纸尿裤邀您搭乘:2017最后一班招商列车

从睡安宝进入市场到现在,可以说在全国范围内都有自己的代理商存在。尽管如此,依旧不能够保证每一个区域都有睡安宝纸尿裤的身影。商机无处不在,只要您善于发现我们睡安宝愿意与您携手合作,共谋未来!

意向经销商可以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睡安宝纸尿裤看到留言后将于您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7我们还在招商中,希望亲爱的经销商群体能够搭乘睡安宝纸尿裤这列末班车!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