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结扎后还能怀孕吗?男性结扎好还是女性结扎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7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避孕方式,结扎可以说是一种最有效的避孕方式。一般情况下,结扎之后就很难再怀上孕了。什么是结扎呢?男性结扎和女性结扎哪个更好呢?

结扎就是将输精管或是输卵管绑了或是剪断以达到避孕的目的。如果结扎之后,又想怀孕需要做手术进行恢复。

男性结扎和女性结扎谁结扎更好呢?相对于女性结扎来讲,男性结扎似乎更坏更方便。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女性的输卵管位于腹腔深处,因此女性结扎需从阴道或腹部进行手术,并且必须接受半身或全身麻醉后才能进行。而且女性结扎的伤口不但比男性的要大,复原也会比较的慢,手术后会留下较多的后遗症,因此除非是剖宫生产同时进行结扎手术,否则还是建议体贴的丈夫避免让妻子承担结扎手术的辛苦。

而男性结扎的手术施作位置位于阴囊皮下。在局部麻醉之后,从一个或两个切口处将两侧输精管剥离,各截掉一段0.5~1厘米的输精管,再将断端烧灼绑死,阴囊皮下的切口约1厘米不到,手术时间20~30分钟,成功率近乎100%,术后也无需卧床休养。

男性结扎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具有较强的可逆性。要是想要孩子,或后悔的话,医生只要通过极为细腻的显微手术,将输精管重新接合起来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