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宝贝的沐浴露选对了吗? 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7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不知道你家宝贝的沐浴露选对了吗?不适合的沐浴产品可能导致以下问题:刺眼哭闹、皮肤不适、干燥脱发、痱子红点等皮肤问题。宝宝的肌肤娇嫩务必,需要温和呵护才行。

德美诺婴幼儿清润洗发沐浴露,最适合婴幼儿的沐浴产品,无皂基、无泪配方、保护发质、植物防生科技、愉悦舒适香味,呵护宝宝健康肌肤。

德美诺婴幼儿清润洗发沐浴露,萃取甜白羽扇豆蛋白、小麦蛋白、鳄梨油、洋甘菊、薰衣草组合而成。有效健康宝宝呵护宝宝发质,专业眼刺检测,安心无刺激。

你家宝贝的沐浴露选对了吗? 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德美诺,给中国宝宝带去天然的护肤品。所有产品质检符合国家标准,商品质量不容置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