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判断胎动异常 这几种异常胎动孕妈妈可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怀孕4-5个月后,就可以慢慢的开始感受到胎儿的运动了,TA的胎动就像是小鱼在游泳,又有点像饿了时的肠道蠕动,其实这也是胎儿跟妈妈之间的一张交流。随着孕期的推进,胎儿宝宝也会愈加的活泼,胎动也会越来越频繁。

胎动的次数、快慢都是表示胎儿是否安危的一种表现,有时候胎动忽然减少,爸爸妈妈们就会担心的要命,其实这也有可能是胎儿处于睡眠的状态,或者是孕妈妈的血糖降低。关于胎动了解多少呢?

胎动突然减少

胎动是胎儿与爸爸妈妈们之间一种爱的传递,有时候胎动减少了爸爸妈妈们就会很担心。如果孕妈妈感冒发烧了,并且还伴有持续过高的体温的话,胎儿就会变得安静下来。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准妈妈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就医。

胎动速度加快

也有胎动突然加快的情况出现,有可能是孕妈妈受到了严重的撞击引起的。当孕妈妈受到严重的外力撞击时,就会引起胎儿剧烈的胎动,严重的情况甚至还会造成流产、早产的征兆。因此,孕妈妈要少去人多的地方,免疫被撞击到,也要减少大量的活动,给胎儿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胎动突然加剧,慢慢的停止活动

当胎动突然加剧,随后又很快停止运动大多是发生在怀孕中后期以后,有高血压、严重的外伤或短时间内子宫压力减少的孕妈妈比较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因此,有高血压的孕妈妈一定要定时的去医院做检查,并根据医生的建议安排日常的生活起居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减少精神紧张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