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 如何解决宝宝“奶瓶综合恐惧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8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综合恐惧症通俗地讲就是宝宝不肯吃奶瓶。宝宝不吃奶瓶可极坏了妈妈们,要是宝宝营养没跟上,身体出现健康问题可咋整呀!

小袋鼠巴布 如何解决宝宝“奶瓶综合恐惧症”

一, 试着分析宝宝不肯吃奶瓶的原因

1, 宝宝不喜欢奶瓶

2, 不喜欢奶瓶里的奶粉

3, 奶嘴可能不合适

小袋鼠巴布 如何解决宝宝“奶瓶综合恐惧症”

二, 做出对应问题的解决方针

1, 找款宝宝们喜欢的奶瓶,例如图案很鲜艳的那种,宝宝们会第一时间爱上它,让宝宝对奶瓶产生兴趣和喜爱感,宝宝自然就会愿意使用奶瓶了。

2, 可能很多宝宝习惯了母乳喂养就不喜欢喝奶粉,所以混合喂养的宝宝,妈妈们要有一定的耐心让宝宝去适应,因为宝宝接受新事物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3, 一个奶瓶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奶嘴,而很多宝宝会因为奶嘴的不合适而放弃碰奶瓶。很多时候,宝宝们是习惯了妈妈温暖的乳房。所以在选奶瓶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防母乳设计的奶嘴为好。

小袋鼠巴布 如何解决宝宝“奶瓶综合恐惧症”

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小袋鼠巴布奶瓶,它是专为宝宝设计的奶瓶,各个特征也都满足于宝宝。宝宝有了它,奶瓶综合恐惧症不存在的。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