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过敏、母婴用品破损成购物痛点 2017双十二唯品会5大无忧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8日 15:02来源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

2017年的上十二马上就要到来了,你的购物车加的怎么样了?过敏、母婴用品破损成购物痛点让很多爸爸妈妈们不敢再去网购这些东西。

宝宝得了尿布疹,焦头烂额!

网购奶粉到货后,散落得到处都是,却退货无门!

准妈妈皮肤敏感,价格高昂的孕妇化妆品用过一次之后就束之高阁!

这些,身为宝爸宝妈的你,都经历过吗?

为消除用户购买母婴产品的后顾之忧,唯品会与中国人保财险签署合作协议,推出五项保障母婴产品安全的无忧保障。如果您在唯品会上购买在承保范围内的纸尿裤、孕妇化妆品引起过敏,奶粉、纸尿裤或者其他母婴用品破包、破损,取得相应机构鉴定后,可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最高获赔3万元。

过敏、母婴用品破损成购物痛点

为宝宝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是宝爸宝妈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母婴消费的核心痛点。但是,由于母婴领域的特殊性,很多商品虽是正品,质量过关却也难逃闲置的境遇。

以母婴消费需求量最大的产品之一纸尿裤为例,很多孩子穿了正品纸尿裤,也会长尿布疹,此时的纸尿裤只好闲置不用。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表示,婴儿出现尿布疹,不一定与纸尿裤有直接关系,有可能是护理不当导致,比如用湿巾擦拭力度过大导致皮肤破损,未完全晾干就匆忙穿上纸尿裤等。

另外,孕妇由于体内激素变化,皮肤变得敏感。孕妇化妆品一旦出现过敏,就只能丢弃不用。

在网购奶粉、纸尿裤和其他母婴用品时,在物流运输过程中,也有出现破包、破损的风险。这种损失谁来承担?相关数据显示,这些都是母婴用品网购群体最为忧心的问题。

唯品会5大无忧保障扫除用户后顾之忧

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唯品会都替你想到了。唯品会在保证100%正品的前提下,与中国人保财险签署合作协议,敢于承诺5项母婴产品无忧保障,减少购物者损失,扫除用户的苦恼和担忧。

1、尿裤过敏无忧保障

购买承保范围内纸尿裤,如使用时发生过敏症状,消费者可在取得国家认可的具备纸尿裤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或开具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鉴定报告后,将购物凭证、发票、检测鉴定报告连同出险通知等指定理赔申请材料提交保险公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的,保险公司定损核损后15个工作日内赔付消费者最高3万元;

2、尿裤收货破包无忧保障

购买承保范围内纸尿裤,收货时如发现商品包装破损,消费者可将购物凭证、发票、包装破损有效凭证、连同出险通知等指定理赔申请材料提交保险公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的,保险公司在15个工作日内定损核损后给予破包商品订单金额全额赔付;

3、奶粉收货包装破损无忧保障

购买承保范围内奶粉,收货时如发现商品包装破损,消费者可将购物凭证、发票、包装破损有效凭证、连同出险通知等指定理赔申请材料提交保险公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的,保险公司在15个工作日内定损核损后在保额内全额赔付破损商品订单金额;

4、孕妇化妆品过敏无忧保障

购买承保范围内孕妇专用化妆品,使用时如发生皮肤过敏症状,在商品购买并签收后60天内,消费者凭借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开具的鉴定报告、过敏图片、购物凭证、发票等有效凭证申请理赔,上述资料经客服审核符合要求后可受理相关退货退款申请。

5、用品破损无忧保障

购买承保范围内母婴用品,收货时发现商品包装破损,消费者可将购物凭证、发票、包装破损有效凭证、出险通知等指定理赔申请材料提交保险公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的,保险公司在15个工作日内定损核损后按照破损商品订单金额全额赔付。

唯品会为所有商品购买正品保险

唯品会并非只为母婴用品提供保障。唯品会为每一件商品购买正品保险。

唯品会提出“正品十重保障”,出台“品控九条”,并邀请社会各界达人组成“正品鉴定天团”,全方位保障平台正品。

唯品会始终将“正品”作为发展的生命线,通过大数据智能推荐、品牌授权、品牌战略合作、全球买手直采、商品溯源及质量抽检、自营物流等方式来确保品牌和品质。

唯品母婴频道2013年成立,坚持“品质优选只因懂你”的理念,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优质、正品的母婴商品及服务。至今唯品母婴已为妈妈们甄选全球约有650个优质母婴品牌。

今年12月28日,唯品会推出“母婴盛典”年度大促,500+大牌共贺盛典,爆款商品超值满减,放出千万品牌红包,更有5折神券限时抢。惊喜无限,更多优惠等你来抢。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