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实体没有永恒的春天 面对电商冲击母婴店如何卖好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8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很重要的育儿工具之一,与宝宝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很多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奶瓶,不论是吃奶还是喝水,宝宝的生活都离不开它。这么重要的一个奶瓶家长朋友是怎么买的呢?

在以前电商市场还没有那么火爆的时候,相信很多家长都是去实体店、超市给宝宝们买的。但是现在面对电商市场的强大冲击,很多年轻妈妈都已经去网上买了。所以说任何行业都没有永恒的春天,母婴实体零售相比以前实在相差的太多了。那母婴店如何卖好奶瓶呢?

一, 做好宣传与促销工作

在母婴店的门口可以摆放一些奶瓶新品或是贴一些品牌奶瓶的海报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吸引顾客进店消费。

二, 有专业的导购讲解

母婴店里的话做好还是要有专业的导购给妈妈们讲解一些奶瓶选购知识以及一些奶瓶的使用技巧的。

三, 给顾客试新

顾客都会有一种尝新的能力,只要你原因去给他们尝试。所以有的时候可以通过免费服务的方式吸引客流、带动消费。

各位母婴店的店主们,做好以上的同时总之一点就是让消费者知道奶瓶选择的重要性。因为现在电商到一定程度的话也存在一定的缺陷,像一些商家经常的卖假货,或是一些劣质奶瓶对宝宝造成很严重的伤害。所以让消费者认识到这点的话也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母婴店的奶瓶是看得见的,所以店主们的话在拿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品牌的,高品质奶瓶,因为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年轻一代的父母不再只是关心产品的价格,而是实实在在的品质。所以一定要选好卖什么奶瓶。

母婴店如何突出重围把奶瓶卖出去,就看亲们有没有掌握以上小编说的技巧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