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机遇不可失 你想成为迪乐梦品牌代理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9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乐梦奶瓶是隶属于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用品,主营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是广州著名的婴童用品品牌。

旗下品牌“迪乐梦”主营婴童用品,像奶瓶、奶嘴等一直有新品上新,创意满满。皆在为宝宝们打造非常有创造力、性价比高的产品。而且迪乐梦坚持和秉承:“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在创新路上一直前行。

机遇不可失 你想成为迪乐梦品牌代理商吗

迪乐梦一直以来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为原则,具备了牢固的销售网络。所以在销售上面活力也是满满的,在市场的受欢程度也是很高的。

机遇不可失 你想成为迪乐梦品牌代理商吗

迪乐梦婴儿喂哺用品诚邀经销!若你有着:

1, 强烈的事业心、成功意识和领地意识。

2、认同迪乐梦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3、具备市场开发和管理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和市场推广经验。

机遇不可失 你想成为迪乐梦品牌代理商吗

以上条件具备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具备了迪乐梦代理的资格。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与迪乐梦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