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随着国人均购买能力的提高,以及育儿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以及从尿布的使用转变成了纸尿裤的使用。但是,目前我国并未对纸尿裤市场进行调控,以至于品牌数量疯狂增长,产品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妈妈们都无处下手,不知道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下面,舒心安安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选购纸尿裤的小技巧,妈妈们可以收藏哦!

1、吸水性好

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时候,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纸尿裤造成宝宝红屁屁。所以,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其吸水性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吸水性好的纸尿裤能减少尿液和宝宝皮肤IDE接触时间,宝宝患红屁屁的概率也就大大的减少了。

另外,纸尿裤要是吸水性好的话,妈妈们就不用经常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样就能减少宝宝睡眠被打扰的几率,对提高宝宝睡眠质量也是很有帮助的。

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2、质感柔软

众所周知,宝宝的皮肤是非常的娇嫩敏感的,任何一点不适就可能会引起宝宝们哭闹。特别是与宝宝24小时接触的纸尿裤,产品的材质要是不够柔软的话,很音译引起宝宝皮肤发红甚至破损。因此,妈妈们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宝宝纸尿裤的质感,建议给宝宝选购柔软细腻优质的纸尿裤。

3、干爽不回渗

要是纸尿裤的锁水性不好的话,会导致尿液被吸收后出现反渗,湿哒哒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甚至还会引起宝宝红屁屁。

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4、超薄透气

宝宝的尿液会产生湿气,要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是特别好的话,会直接让宝宝的小屁屁发生皮肤疾病。所以,建议妈妈们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最好是选择超薄型的纸尿裤。

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舒心安安纸尿裤,宝宝舒心,妈妈安心的选择。

舒心安安纸尿裤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于2013年成立,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