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选择顺产好还是选择剖腹产好 近视孕妇能不能顺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9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我国近视的患者达到了6亿之多,其中小学生近视患者的数量达到了40.89%初中生达到了67.33%,高中生近视患者的数量达到了79.2%。

从这组数据中可以看出,最近几年我国学生的近视率明显呈递增的形式在快速的增长,而且也越来越趋向于低龄化,情况严重到令人惊讶。但是也有很多孕妈妈也是属于近视的行列之中的,这就又很多孕妈妈就会咨询医生:近视的孕妈妈能不能顺产呢?

在说法管家那是认为近视的孕妈妈是不能接受顺产的。这是为什么呢?由于高度近视的人,字啊剧烈的运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视网膜脱落。而顺产则是需要很大的力量来助力的,所以近视的孕妈妈不利于接受顺产,在使力时腹压会升高,有可能会引起视网膜脱落的情况发生。

而我们专业的妇产科医生则是认为,顺产时用力会导致视网膜脱落这种情况是很少会发生的。只要准妈妈自己学会正确的发力,就会对眼睛造成多大的压力。要是没有找准用力的点,就把自己的脸憋的通红,眼压自然就会升高,对眼睛肯定是不利的。

因此,孕妈妈若是只是单纯的近视,没有其他的病变的话,是可以接受顺产的。只要在顺产是认真听从医生的知道,做到正确的发力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