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姆雷斯玩具店在王府井低调试营业 实现不同业态间的优势互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9日 11:33来源于:北青网
分享:

玩具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也越来越繁华起来了!

通过半年的改造,王府井百货大楼引入英国有258年历史的哈姆雷斯(HAMLEYS)玩具店日前低调试营业,这家场景式玩具店,不仅为孩子们营造出多个生动的游戏场景,也令成年人流连忘返。

昨天上午,记者在王府井百货大楼西配楼门口看到两个醒目的英式风格电话亭,三米高的泰迪熊卫兵造型也显示出浓郁的英伦风。这里一至五层已经被改造成哈姆雷斯红色主打色,除了可覆盖0-12岁的各类玩具、服饰,店内还有成排的扭蛋机、室内旋转木马、互动游戏、多个现场文创体验等环节令顾客耳目一新。

记者注意到,店内成年人比孩子还要多一些,由于该店有近5000款自营商品,相比较一般玩具店达到差异化经营效果,因此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

据了解,哈姆雷斯(Hamleys)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这家1760年创立的玩具店每年吸引着500万游客。英国皇室也是这里的“老顾客”——当现在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就经常带她去Hamleys买玩具。很多好莱坞明星也是这家玩具店的常客。玩具店内,除了迪士尼玩偶、帕丁顿熊、hello kitty、小黄人、乐高等品牌,机器人、无线遥控玩具、视频游戏等电子产品也应有尽有。曾在英国留学的吴女士表示,哈姆雷斯玩具店的魅力不仅仅是妙趣横生的玩具,店内的服务员总是亲切地帮助顾客试玩各种玩具,即使你不购买任何商品,也能在这里找回童年的乐趣。

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62岁的老牌百货店,在今年完成了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调整的不仅是空间,还有品牌,进行了优化、整合,创造新的业态组团概念。通过将全球超大的场景式玩具店与场景化销售结合,实现不同业态间的优势互补,完成北京市百货大楼“更年轻、时尚、家庭化”的转变。

北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