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穿“二手”衣服真的好吗 妈妈们要注意这几点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9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流传这一句话:吃百家饭、穿百家衣好养活!虽然是因为那时候比较的清苦,能够吃饱饭或者穿暖就很不错了,根本就不会介意穿的衣服是不是“二手”或“三手”的。但是现在的经济条件好了,依旧会有很多家长会给宝宝穿“二手”衣服!但是,宝宝穿“二手”衣服真的好吗?

我们知道:新衣服都要过水,如果质量不是很好的话,即便是过水了,依旧会有其他物质的残留,对宝宝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二手”衣服都不知道经过多少次水洗、暴晒了,基本的有害物质早早的就没了踪迹,所以对宝宝来说“二手”衣服是更好的选择。

同时,宝宝生长的很快。如果所有的衣服都是新买的,估计也吃不消吧!新生儿基本上一天一个样,头几个月长得特别快,这时候的衣服也是更新换代的迅速。“二手”虽然不是新衣但完全能够满足穿的需求,所以如果是二胎的话,则不需要特意的去准备新生儿衣服了,穿头胎宝宝的衣服就够啦。

但是在给宝宝穿“二手”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

给“二手”衣服的,一定要是自己熟识的人,且健康;“二手”衣服不能给有任何的霉点;“二手”衣服一定要合宝宝的身,不要凑合。

同时要注意的还有:宝宝到3岁左右的时候,就不要在穿“二手”啦。这个时候,他们有了自己的选择意识,会比较排斥。他们喜欢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在这个时候家长还是给宝宝买新衣服吧!不要惹恼了宝宝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