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样判断宝宝是否需要添加辅食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吃的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9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第一口辅食一般的话在6个月之后开始添加的,因为过早或是过晚为宝宝添加辅食都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

一般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宝宝们会对大人吃的饭感兴趣,也会目不转睛的盯着大人吃饭。其次,宝宝会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伸长脖子去看。还有宝宝看到什么东西就往自己嘴巴里塞进去。

以上等表现的话也说明宝宝是可以添加辅食了。那宝宝们第一口辅食该怎么吃呢?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吃的最多的还是米粉,首先的话宝宝的胃很小,如果给他吃饭的话肯定会消化不良。

其次米粉本身有很大的优点。米粉的话原料是大米,不容易引起过敏,而且配方米粉加入婴儿所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宝宝的身体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还是建议给宝宝吃米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