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新升级婴幼儿牛奶粉 吸收之上更添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9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爸爸妈妈们怎么能不经心挑选呢?很多爸爸妈妈穿梭在各大奶粉店里就是为了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惠氏启赋新升级婴幼儿牛奶粉爱尔兰原装进口,亲和人体科技,精确还原母乳中的OPO分子结构。

惠氏启赋新升级婴幼儿牛奶粉临床验证专利的OPO配方,严选牧场和奶源,并且在爱尔兰工厂完成严苛的一体化生产,全程可追溯,品质更是有保证。再加上突破性的亲和人体配方,其灵感是来源于对人类早期生命科学以及婴幼儿营养学的深入研究,以更加贴合宝宝自然城战规律,搭配专业的喂养建议,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所需的营养支持。

惠氏启赋新升级婴幼儿牛奶粉还能促进宝宝关键营养吸收、减少钙质生成、减少宝宝夜间哭闹、提高骨骼强度以及呵护宝宝的小肚肚舒适,优化肠道环境,提高宝宝肠道的舒适度,让宝宝对关键营养更加容易吸收,将喂养效果体现的更加亲和人体。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