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生病,可以吃药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9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你就不再是一个人。无论你做什么事情第一要想到的就是: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吃穿住行等等各个方面都需要注意,就连生病都不敢!尽管孕妈妈格外的注意,孕期的时候很难保证不生病,在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会问了:孕期生病,可以吃药吗?

不可以吃药

很多人认为是不可吃药的,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药物里的“有毒”成分有可能造成胎儿畸形或者流产等等。可以忍着就一定不能吃药!

可以吃药

对于这一类群体来说,是比较理性的!吃药,需要在遵循医嘱的情况下进行!还要注意以下情况:

许多药物都是可能会影响到胎儿发育健康的,比如巴比妥类安眠药、非巴比妥类的安定、安宁、利眠宁,降压药利尿药硫酸镁、甘露醇、速尿以及解热镇痛药阿司匹林等等。

所以,孕期病情需要用药的时候,要在充分权衡利弊的情况下,谨遵医嘱,适当运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