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恭贺蓓萌羊奶粉通过国家配方奶粉注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0日 11:38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配方注册名单,蓓萌羊乳粉凭借独特的配方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功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注册号:
国食注字YP20170566
国食注字YP20170567
国食注字YP20170568

蓓萌羊奶粉此次通过国家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是国家经过对蓓萌羊奶工厂、品牌和配方的严格审查之后,所给予的高度认可。

据悉,成功通过注册后的蓓萌羊奶粉,接下来会从三个方面入手,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首先,在产品上不断改进工厂设备和生产条件, 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

其次,蓓萌羊奶为了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自11月开始,已陆续投放金鹰卡通电视广告,同时,在本月初将强势登录CCTV1、CCTV14等央视频道。

再次,在市场运作方面,蓓萌羊奶以消费者和渠道需求为导向,以提供稳定的产品和构建长期的利益共同体为己任,通过电视媒体的投放,线下推广活动、核心门店品牌建设等方式,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共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